總算整理好了
  真是開心
  我是懶惰的小孩
  拖拖拉拉還是整理出來了
  高興高興~~~!

  上上個禮拜天由於北極學弟的生日

  請他去吃飯
  聽二姊說陶板屋的料理不錯吃
  就把北極拖去那裡吃飯啦
  出發前上網先作過功課
  看起來他的料理不錯的樣子
  就滿懷期待出發啦~~~!

  一到了門口有點被嚇到
  因為人還蠻多的
  怪不得我們預約五點五十分
  他只讓我們吃到七點二十分
  生意好到成這般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490元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總共會有沙拉 前菜 湯 飯糰桑椹醋汁 主菜 甜點和飲料
  也可以單點主菜
  價格是360元加一成服務費
  首先上菜的是前菜---烤杏鮑菇
  
  味道很不錯
,黑胡椒味道蠻刺激食慾,旁邊那一球透明的東西味道也很好 
  但是吃不出來是什麼

  接著是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哈密瓜很甜,海鮮要加旁邊的百香果醬汁比較好吃)
  
  芋燒魷物沙拉(北極說不好吃
)
  
  今天生日的主角


湯品為紫芋濃湯

  看起來不怎麼樣,還蠻不錯喝的

  飯糰有兩種 
  一種是鳗之御飯團
 
  

  這道菜我實在不推薦 
鰻魚味道比較重
但是飯糰味道很清淡
 
兩者實在配合不起來
 
這是今天套餐中我覺得最大的敗筆
 

另一種是鯖魚炸飯糰
 

  說實在的 
這道味道比鰻魚好太多 
飯團的味道也很實在
 
不過由於用炸的方式
 
有點油膩
 

不過可以用接下來的飲料解膩
 
主菜上來之前的開胃飲料---桑椹醋汁
 

  很好喝,而且可以續杯(但是要自己跟服務生要求

主菜上場
---陶板原塊牛肉
 

如果以吃過西提的牛排跟陶板屋的比較
陶板屋的牛肉比較好吃
 
原因是他們的牛肉七分熟還很嫩
 
又不會有血水流出的樣子
 
雖然西堤強調他們家的牛肉以醬汁處理過
 
所以留出來的血色水其實是醬汁顏色
 
但是還是令我無法接受
 
不過純粹個人感受
有兩種醬汁可以搭配
我選擇黑胡椒
一開始好辣喔
後來就不會辣了
不知道是不是適應了?
另一種醬汁忘記是什麼了
呵呵

香蒜瓦片牛肉 

個人比較偏好陶板原塊牛肉的口感
 
比較鮮嫩
 
但是也許有些人會比較喜歡這個口感
 
比較有牛肉的嚼勁
 
端看個人喜好
 

陶板肋排
 

  剛開始來是一大塊沒有切過
過一會兒服務生就來幫忙切開
看起來份量十足

  自己沒嘗試過味道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但是北極說普通
 
他說我點的牛肉比較好吃(因為吃不下,丟了一塊肉要他幫忙吃掉)
 
嘿嘿
 
不過那個桃紫色的東西
 
我們大家都吃不出來那是什麼
 
但是還蠻好吃的
 

吃完主菜我已經宣告不行
 
接下來還是很努力奮鬥甜點
 
冷月紫米

  由於自己太愛吃紫米了 
看到這道就忍不住要點它
 
中間那球是芋頭泥
 
完全百分之百的芋頭
 
口感很扎實
 
紫米味道不會很甜
 
但是有淡淡的紫米香
 
不過與其它甜點一比
似乎普通了一點
 

紅豆抹茶奶酪 
這個甜點味道很好吃
 
奶酪帶有濃濃的牛奶味
不會太甜
紅豆配上抹茶醬汁
 
把奶酪的牛奶香又更襯托出來
 
我很喜歡

    巧克力慕斯
這道甜點還好
巧克力味道不重
慕絲味道也不重
所以只能稱作普通囉
 
愛好巧克力的人點它可能會失望囉
沒有濃厚的巧克力香味
但是口感細膩
 
還不錯

最後上場的是飲料囉
總算....
肚子已經很飽了

  哈密瓜冰茶

水蜜桃可爾
 
這兩個都不是我喝的
所以就無法評價囉
不過自己點了黃金香柚茶
就非常失望
本來以為裡面放滿韓國的香柚片
配合著熱熱喝會很舒服
結果是一點點的香柚片及紅茶包
由於不知道有紅茶包
就忘記要趕快拿起來
結果泡太久就苦苦的
那壺茶就沒喝囉
~~~~!
看起來與一般花茶壺差不多
所以就不想照了

綜合以上
他們家的服務還蠻不錯
但是有個小遺憾
 

  就是我告訴他們服務生如果有人生日餐廳是否有何服務 
她跟我說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和送小禮品
北極不讓我請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那我們只要禮品就好
結果她似乎忘記了
害我期待看精美小禮物的希望落空

  這個是刷信用卡送的盤子 
有兩個
看起來還不錯
很樸實的感覺

  但是不能微波(原因不明)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陶板屋
想嚐嚐看陶板鮪魚和陶板雞
 
看看有啥不同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yi529 的頭像
    jingyi529

    企鵝的隋性筆下

    jingyi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