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火鍋聚會其實很莫名其妙
就是因為那個壞小孩慧靜吵著要吃火鍋
跟她說去外面吃火鍋就好啦
她偏偏不要
吵著要吃我煮的火鍋
我受不了很盧的小孩
就答應她了
雖然中途一度林北極說他要煮
但是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
我還是自己下場啦
但是呢聚會一度差點不能舉辦
因為時間約好了
那個壞蛋慧靜又說她說不定不能去
當場昏倒
還好後來她可以去了
不然我就會揍她

本來想說小祺剛好下來
可以抓她一起去吃火鍋
結果她跟老師約好吃飯
但是她還是陪我一大早去買火鍋料
又陪我去北極家幫我準備材料

這個火鍋就是我煮的
雖然是買鍋底來加料的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吧
上面的豆腐跟米血就是小祺幫我切的
不過看起來似乎青菜太少了
還有一大堆藏在廚房水槽裡

我買了整顆的高麗菜
都把它撥開來洗乾淨
才發現似乎吃不了那麼多
哈哈

突然又發現差點忘記拍肉片
把火鍋肉片藏在冰箱

這些全部的材料加上那個一堆高麗菜
只花了770元
還蠻便宜的
北極去載慧靜載了很久
我肚子餓壞了
自己先偷吃了
右上角有我偷吃的證據
哈哈
趁他們還沒回來前
我一邊玩相機一邊偷吃

這是閃光版的
感覺顏色有點失真
不過為了拍這些照片
我都是站在椅子上面把相機拿很高的拍
差點摔下來
呵呵

結果我們把那些東西吃了至少有4/5
高麗菜除外
幾乎只吃了桌上那一小鍋
水槽內的都沒動
不過吃完的時候我忘記再拍我們吃完的情況
可惜
後來小祺跟老師吃飯吃完了
又來到北極家
我就唸她說
你來台中不是帶了相機
結果一張都沒拍到
那至少幫你留點紀念
就拿出我的相機出來要拍照

這張是試拍版的
因為我在設定自動屬秒的設定時按錯了

這張才是正式版的
大家看起來都很一般大吧
嘿嘿
因為之前有另外一張失敗版的
被我殺掉了
因為裡面就只有我看起來特別大
唉唉
拍照技術需要加油~~~!

這次火鍋聚會吃的很開心
雖然陳慧靜要吃的雞蛋沒吃到
我的飲料也買到我不愛喝的
(臭慧靜給我記著)
小祺也沒有吃到
雖然後來她用剩下的材料煮了她的晚餐
可是很開心能跟大家這樣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yi529 的頭像
    jingyi529

    企鵝的隋性筆下

    jingyi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