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收到許多禮物
昨天收到宗俊寄給我的E-mail
裡面附上了日本2007年茨城縣鹿島海邊的第一道曙光
在溫度為4度的海邊拍下的很美的太陽
很紅很漂亮
這份禮物令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太多張了 我已經將它全部放在相簿裡了)

今天又收到另外一份遠從國外來的禮物
在德州的宜靜寄來的卡片

原本我沒仔細看清楚左上角有註明宜靜寄來的
還以為是旅行社寄給我的機票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要用到像國際信件的信封ㄌㄟ
再次證明我的少根筋
(不過國際信件果然很花郵資 上面有五張郵票耶)
直到打開信封
看到宜靜的名字我才反應過來

阿阿阿的大叫
這是宜靜寄來的卡片
媽媽還被我嚇到
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信封內有張可愛的卡片

可愛的宜靜卡片內寫到她因為太慢寫卡片
所以本來應該是聖誕卡片
只好變成新年卡片了
不過不管它是聖誕卡片還是新年卡片
我都很高興
哈哈哈

然後晚上媽媽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就是羊小排

這是媽媽去爬山聽人家說
有家賣羊肉的羊小排很好吃
媽媽就特地拜託人家買來要給我吃的
哈哈哈
真是幸福的小孩
而且不僅如此
晚餐也很豐盛喔

將將將將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夠豐盛了吧
只有兩個人吃
媽媽就煮了那麼多道菜
怪不得最近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嗚嗚嗚
太幸福的小孩的換來的一些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yi529 的頭像
    jingyi529

    企鵝的隋性筆下

    jingyi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