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老闆,你可以上班摸魚打混帳,還看電影,但是別忘了你上頭還有上司!!!

因為你是老闆,你可以逼迫我從忙碌的工作時間抽時間寫文章,自己卻半篇也沒產出!!!

因為你是老闆,你可以[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要求我自己卻做不到!!!

因為你是老闆,你可以對我不爽就用我的背景做人身攻擊,有求於我才說好聽話唬弄我,去去去,我不是小孩子這樣就能被你拐跑!!!

因為你是老闆,你可施點小恩會就要我做牛做馬,請通通拿走,我不需要!!!

因為你是老闆,你可以把你的過錯推給我讓我背!!!

因為你是老闆,所以讓我不後悔離開這裡,雖然我捨不得大家(但不包括你)!!!

 

純粹為發洩文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yi529 的頭像
    jingyi529

    企鵝的隋性筆下

    jingyi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