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走路散步去到中興的二五夜市
走在路上的時候
感覺手上輕輕地
好像有東西不見了
望了一下我的左手
奇怪
我的ELLE手錶不見了
才買一個月多
怎麼會呢
但是還是樂觀以為我丟在家裡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去逛完夜市

晚上睡覺前
又熊熊想起來
對喔
我的ELLEㄌㄟ
究竟我把它丟在哪???
找遍了我下班後有出現在家裡的地方
客廳 浴室 餐廳 餐桌 房間 更衣室
就是都沒看到我的ELLE
那我是我把它丟在公司囉???
想了想
好像不對耶
印象中
我好像有把ELLE解下來的動作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該不會我的ELLE鬆掉了
掉在車上還是散步的路上吧
心裡開始哭泣
我可憐的ELLE才陪我短短一個月
就這樣宣告離開我
頓時心情差到不行
可是內心還是不相信
我的ELLE跟我的緣分如此淺薄嗎???
又把剛剛找過的地方又通通找過一次
還是沒有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沒找
我的電腦桌
果然.......
我的ELLE就是在那
哈哈哈
我就相信我的ELLE跟我緣分不淺
怎麼可能會那麼容易拋棄我ㄌㄟ
歷經了三個多小時
我的ELLE終於又回到我的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yi529 的頭像
    jingyi529

    企鵝的隋性筆下

    jingyi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